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春雪职业:学生年龄:妙龄少女位置:中国,秦皇岛个性介绍: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

心系奥运,健康成长

2008-06-11 22:09 阅读(?)评论(0)
 

盼望着,盼望着,北京奥运就要来了,中华儿女等了整整一百年,她终于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了。北京奥运凝聚了多少中国人的汗水与期待呀!百年的梦想即将在一朝实现!

回观中国奥运史,那是一段坎坷的历史。曾经刘长春只身一人参加奥运会,曾经我们是外国人眼中的“东亚病夫”,曾经我们参加奥运会受到不公正的待遇……然而在一次次的挫折中,我看到了成长的中国。自从徐海峰那一枪“零”的突破,中国人的体育激情被唤醒,我们的体育事业突飞猛进,在历届奥运会上,中国体育健儿一次次的创造奇迹。随着北京申奥的成功,奥运离我们越来越近了,我能深切地感受到她的气息。

作为一名中学生,我们在期待和感受奥运的同时,更应弘扬奥林匹克精神,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,发扬奥林匹克和平、友谊、进步的精神。“生命在于运动”,在生活中我会坚持锻炼身体,让自己的体魄更加强健。我还会带动身边的同学,加入到健身运动的行列中,我相信渐渐的我会爱上体育,把锻炼当成一种乐趣,而不是负担。我会用健康的身体来享受生活的每一天。

世界卫生组织认为,“健康乃是一种身体上精神上的完满状态”,由此可以看出,只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不够的,还要有一个健康的心态。我们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,更要拥有美好的品质和坚强的意志,这也是健康心态的重要表现。

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中国第一次举办奥运会,到那时,全世界的目光将聚集在中国。我想,我们中学生更应该提高身体素质,保护好家乡的环境。遵守社会秩序,举止文明,谈吐优雅,用自己的行动展示出和谐社会的风范。如果可能的话,我们还可以去当一名小志愿者,为北京奥运注入青春的活力。

2008年,对于我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一年,在今年,我将升入初三,投入到快节奏的学习中。我会时刻以奥林匹克精神要求自己,做到“更快、更高、更强”,不断超越自我。遇到挫折时,我不会放弃,我会以邓亚萍、刘翔以及女排的大姐姐们为榜样,学习他们吃苦耐劳、刻苦训练、顽强拼搏的精神,我会带着这些信念去冲刺中考,让它们伴随我走向更广阔的未来。

在学习之余,我也会时刻关注奥运,为中国加油。我会在心底默默祝福,祝愿体育健儿们在北京奥运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,为祖国争得更多荣誉,让历史永远记住2008这不平凡的一年。

然而,中国的2008,注定是不平坦的一年,正当我们翘首期待奥运时,汶川大地震扰乱了我们正常的步伐。这次灾难是自中国申奥成功以来,祖国遭到的最大的灾难,给我国造成了巨大的损失,但我们不会失掉信心。这次地震只是上天对我们的一次严峻的考验,我坚信,团结的中国人民一定会走出灾难的阴影,重建美好家园。我坚信团结的中国人民定能将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办成史无前例最好的最成功的运动会。让我们一起期待奥运的到来,期待祥云圣火为中国人民带来幸福与吉祥。

奥运就要来了,中华儿女百年的奥运梦就要在我们这一代实现,让我们在奥运精神的鼓舞下,努力学习,健康成长,担起新世纪的重任,为我们祖国的明天,谱写出更加辉煌的诗篇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7-18 21:4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